Loading...

 

Rooms 房型簡介


「52旅行家」作為世界各地愛旅行的人們的補給休憩點,舒適與便捷是我們最基本的要求,除此之外,整體簡約典雅的設計,讓客旅們在房內能得到全然的身心放鬆。

為了洗去客旅一身的疲憊,我們使用「茶寶-潤覺茶」系列沐浴用品,將台灣珍貴天然茶籽優點及茶樹、綠茶菁華優越結合,並富含多種草本植萃成份,健康肌膚調理油脂配方,維持肌膚平衡,與「52旅行家」呵護客旅的心不謀而合。

床墊部分,我們選用結合傳統與科技的「頂級老K彈簧床墊」,通過各項品質認證的它,將擁抱我們的客旅,一夜好眠。室內的溫度,我們交給日本空調第一品牌「大金空調」,不管你是北極來的還是赤道來的,都能給你最舒適的體感溫度。超大55吋平面電視,4K高畫質,彷彿主角就在你面前。全套系統衛浴,按摩你每一條走酸的肌肉,隔天立刻參加馬拉松也沒問題。自動加熱座墊,解放完用最溫柔的力道呵護你的小屁屁,免治馬桶讓上廁所都是被疼惜的時刻。床頭各自獨立的閱讀燈,是貼心不互相打擾的設計。超強力「國際牌吹風機」,長髮女孩們不用再吹到手痠,省下來的時間可以敷個臉,讓保養更輕鬆。品牌礦泉水與茶包,讓您連喝水都是享受。

以上這麼多的貼心設計,是「52旅行家」對熱愛旅行的你一份真誠的心意。